酸奶是我本命

生命无限渺小 也同样无限恢宏

【死亡万花筒】看完的一点点感受

明明是he,从来没一个he让我那么难过,一点都开心不起来。

好心疼谭枣枣啊,她怎么能在生命最绚烂的时刻死在所有人面前呢。怎么可以呢,明明只是个普通人,一样怕死的普通人。

一榭千里呢,那个小小人儿还是回不来了...文章中多次强调,在门中不可以杀人,然而一榭仍然选择了这条路,用自己的死亡换来弟弟的新生,这笔交易他觉得值得,然而最后却是千里,那个还没有十八岁的小屁孩,那个傻乎乎在沙发上看恐怖片的小孩,那个开心笑着说长大后可以保护哥哥的小子,最后一刻聪明了一把,替他的哥哥挡下了死亡...他们最后选择了虚幻之生,这也是一种圆满吧!但是我还是希望一榭千里能好好的从门里出来,继续过着从前的生活...

黎东源呢,怎么莫名奇妙就没了呢...我有点没明白他的死亡,可能我漏掉了一些东西。还是最终没有通过门的考验。

小玫呢,最后能够和爱的人在一起就是圆满了,不留任何遗憾。

叶鸟(哈哈哈我还是喜欢叫他顾龙鸣),让我在紧张中微微喘口气的角色!!看到他就觉得心情轻松了不少。活泼可爱的女子高中生不是盖的啦~

徐瑾呢,我已经不知道她和她的姐姐之间是否还有爱了...之前以为她是坏角色,看到最后觉得,也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子啊。

佐子呢,校园暴力酝酿出的悲剧,也是一个非常让人心疼的女孩子啊😭,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和全班同学好好拍一张照啊...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幸福。

飞泉明玉....和一榭千里大概也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,都是无法割舍亲情的人啊。

吴琦的死让我比较意外...唯一一个没有进入门的世界的人,却因为爱的人卷入了这场纷争,以为濒临死亡就可以进入门内,选择了最傻的方式....

还有最后的主角,秋石和南烛。阮南烛是npc让我很意外,而整个故事居然都是林秋石第十二扇门里的世界!!不得不佩服作者的脑洞。

林林和萌萌,这对太好哭了😿。两个人都选择了真实之死,而不是虚幻之生,因为他们都知道,没有对方的世界都是假的,所以他们不再畏惧死亡。而最后萌萌也跟着林林出来啦!!这也是让我感到稍快乐的结局。

主角最后是he,死万里有太多太多让人心疼的配角了。这大概也是我感到很难过很难过的原因吧(╥﹏╥)

死亡万花筒,各种各样的死法中折射出的是人心叵测。有的人真的无辜地死在了门里的世界,而就算有些人用他人的生命换来了最终“新生”的假象,第十二扇门也不会放过他,因为第十二扇门已经不是鬼怪的世界,而是人心善恶的审判。

门对有些人是新生,有些人是无尽的折磨。那些永远沉浸在恐惧中的人,也是一种不幸了吧。毕竟,世界上只有一个林秋石能有那么好的运气遇到阮南竹。我还是非常非常心疼谭枣枣,和许多许多人...

哦对了!有一个让我惊喜的地方是,有一扇门的世界是威弗利山疗养院!!那个也是美恐第二季疯人院的原型哦,看到那里时感觉有点恍惚,就感觉好像秋石南烛跑到了美恐里的世界探险一样哈哈哈哈哈

嗯,大概就这么多啦,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死万,大概以后会二刷三刷四刷五刷吧!!(´▽`)ノ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1)